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第9期│2015/03/19│有效率的學習法 數位互動教學



數位互動教學,它強調的不只是數位教學,而是如何藉由數位教材,透過教師與學生互動,甚至是學生與學生互動,來讓學生從中學習,並且是有效地學習。
根據研究,學生透過教師授課、閱讀、影音、示範等「被動學習法」,記憶力僅保存5%30%;反觀,透過團體討論、多元練習、讓學生教導他人,記憶力可保存近100%,且學習有效率。
而門得揚數位文理補習班突破傳統的教學方式,利用Study 21升學密碼數位教材,將聲音、影像、動畫融入在教學中,並且利用分組合作學習的教學方式,搭配教師的引導,創造有別以往的學習環境,營造小組合作又競爭的學習環境,讓學生主動學習、共同討論分享。

所以透過數位教材的教學,可以讓學生有效地提升學習效率,因為這樣的教學方式能夠滿足不同類型的學生,視覺型的學生可以透過影像來記憶;聽覺型的學生可以透過聽講來學習;而感覺型的學生可以從分組合作學習中獲得知識。

想要了解更多,請上:http://www.study21.com.tw/